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獲利高手的外匯交易之旅

2024年,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捩點,我加入了正規教育學院,開啟了我的外匯交易學習之旅。剛畢業不久的我,對金融市場充滿好奇和渴望,希望透過交易為自己的未來增添一份保障。

在遇到吳宗祐老師之前,我對外匯交易所知甚少。但在觀察了宗祐老師的教學方法和學生們的進步後,我決定踏出這一步,加入了「一對一手機APP,MT4、MT5模擬賬戶教學」課程。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人生。

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獲利高手的外匯交易之旅

課程一開始非常基礎,我學習了均線的應用和損益比的重要性。最讓我驚訝的是,這些看似簡單的技術竟然能夠在實際交易中發揮巨大的作用。隨著學習的深入,我對市場的理解越來越透徹,這讓我對後續的學習充滿了期待。

進入第二階段,我學會了如何在不手動平倉的情況下回收利潤,這一技巧讓我對整個交易過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到了第三階段,我開始接觸更多的市場分析技巧,學會了如何根據不同的市場狀態做出判斷。

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獲利高手的外匯交易之旅

然而,真正的挑戰來自於實際交易。我發現自己在面對真實市場時,情緒控制和策略執行變得困難。這時,我意識到學習的速度並不能代表一切,真正重要的是將所學的知識和技能內化成自己的交易風格。

在宗祐老師的指導下,我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學會了如何在交易中保持冷靜和客觀。通過不斷的練習和反思,我逐漸建立起了自己的交易系統,並在市場中取得了穩定的收益。

回顧這一年的學習經歷,我對正規教育學院和宗祐老師充滿了感激。他們不僅教會了我外匯交易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幫助我建立了正確的交易心態和自信。現在,我已經從一個外匯交易的初學者成長為一名能夠在市場中穩定獲利的交易者。

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獲利高手的外匯交易之旅

如果你也想開啟自己的外匯交易之旅,我強烈推薦正規教育學院。相信我,這將是一段改變人生的旅程。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vea 的頭像
    d78evea

    宋長翰2021嚴選好物

    d78e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